易核名2022

作为一家连续六年在猪八戒网上销量领先的服务商,我周围的朋友们一度以为我非常非常非常有钱。是三个非常,而不是一个非常有钱,这导致我有一段时间穷得差点破产(借钱的人太多)。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作为一家连续六年在猪八戒网上销量领先的服务商,我周围的朋友们一度以为我非常非常非常有钱。是三个非常,而不是一个非常有钱,这导致我有一段时间穷得差点破产(借钱的人太多)。因为我从小数学就不太好,对数字尤其迟钝,出去买个水果,老板说三元一斤,我立马还价“十元三斤行不?”而朋友借走的钱过不了几天我不是忘了具体数额,就是忘记自己其实只有一万,结果借出去了九千!别笑,上帝总是这样,在给你关上了一扇门的时候会好心地帮你留扇窗。数学不行,但在设计方面我得到了更多的滋养。

    2011年我创办了哲品品牌设计,主要通过猪八戒网为企业提供商标设计、产品包装设计服务。因为依托互联网开展业务,所以公司并不像传统企业那样各种职能机构设置齐全,能简化则简化,以保持组织灵活与高效运转,但是做账报税这一块,专门招了两个会计,仍然是一块不小的人力成本。八戒财税刚推出来时我就有意购买,一年2000,连一个会计一个月的薪资都不到,而且服务种类齐全。关键是公司领导层对于税务等专业知识都不太了解,如何管理这两位会计,也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难题。


    招了两个会计后,我反倒是常常加班。因为担心财务的问题,很多时候要对账目,要主动去学习不了解的财务知识,导致在设计上很多时候力不从心,毕竟财务关系到整个公司的运作,我做得最多的一个噩梦就是公司账目出现问题,导致发不起工资,最后我破产了……

    数学不好的人真的很容易担心自己有一天就莫名其妙破产了……




    前几个月,猪八戒网的八戒财税正好在推首席试税官活动,1元可以免费体验1年代账服务,出错全赔偿。作为哲品品牌设计的创始人我觉得有必要让公司的财务“正常”起来,其实就算没有这个活动我也打算今年或者明年开始使用八戒财税的,后来有幸成为首批100名“首席试税官”一员,率先体验八戒财税的服务。




    使用的这段时间,我感觉自己终于睡得香了,再也没有做过自己破产的噩梦……

    财务方面的事一点都不用操心,有不放心的时候,就直接打开微信,登陆八戒财税的官方微信平台查看账目。有问题就直接打个电话过去,八戒财税那边会有专业的客服解答一切问题。

    把公司的代账报税服务交给八戒财税后,我终于松了口气,既帮助公司节约了一笔开销,又能专心做设计,不管怎样对公司未来的发展都是有利而无一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