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核名2022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2月28日,广州凡科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凡科)与八戒财税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的合作首先基于凡科建站服务和八戒财税的财税服务之间展开,从而为企业用户提供便利的财税服务,并帮助企业简单快速搭建专业网站,助力企业成长。



(洽谈签约现场)


       作为各自服务领域的领跑者,合作双方的客群一致、产品互补,通过流量互换、业务互推等方式,融合双方线上线下资源强势互推,促进彼此业务的增长,实现PAAS与SAAS的深层次融合。此次合作,凡科董事、执行副总麦忠亲自抵达重庆,与重庆八戒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雷纶国及八戒财税产品、运营、市场等高管共同洽谈签约,足见对此次合作的重视。同时,八戒知识产权业务线的相关人员也参与洽谈,双方将在更多条业务线上开展深入业务合作。




       据悉,凡科作为国内极具名气与实力的自助建站企业之一,成立至今坚持以“助力企业成长”驱动企业产品服务发展,有效帮助超过1200万企业用户提升互联网营销竞争力。近年又以凡科建站、凡科互动、凡科微传单三大产品,着力打造出在线SAAS企业服务平台,并于2015年成功上市“新三板”。随着凡科构建互联网营销闭环的初现,从PC端到移动端,将为企业提供更多互联网营销工具、广告分发渠道,以及引导用户转化工具的全方位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此次凡科与八戒财税成功合作,充分使得双方线上产品服务得到进一步的深化与发展。




       八戒财税是猪八戒网旗下互联网财税服务平台,拥有工商注册,代理记账,财税咨询等多项企业基础服务。依托行业首创的服务定价模式,运用“互联网+”的思维,将一众中小微企业碎片化的需求进行封装,打破行业先河的不满意退款服务,致力为企业提供安全、有保障、高性价比的财税服务。而基于猪八戒网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以及数据计算中心的优势,八戒财税搭建出****的在线一体化财税管理系***有的线上一对一企业代账服务,颠覆传统代账模式,使得八戒财税迅速发展成为猪八戒网旗下“拳头”产品。



(凡科董事、执行副总麦忠与重庆八戒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雷纶国及一众高管合影)


       凡科与八戒财税,二者均立足于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有助于企业成长和发展的产品和服务,两大品牌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建立出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互联网营销服务关系,并构建起连接企业建站服务与企业财税服务的桥梁,从而更好地为广大中小微以及初创企业提供简单便捷、易用且低成本的企业产品服务。


       此次双方建立合作,不但为八戒财税平台的用户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对凡科打造一个完整互联网营销闭环也作出了极大的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携手助力企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