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核名2022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2017年3月7日,年仅20多岁的李小姐来到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的八戒财税成都分公司,与八戒财税签订了一份近18万的服务合同。委托八戒为自己的酒店项目办理完善各项资质审批及营业手续。




       虽然年轻,但李小姐已是一位出色的创业者,名下拥有着一家教育咨询机构和一家商贸机构。就在前段时间,李小姐又刚拿下一栋房产,开始着手进军酒店行业。不过在了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后,李小姐发现,和先前的创业不太一样,想要开一家酒店不只是到工商局申领一份营业执照这么简单,还需要办理消防许可证证、环评、特种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公共卫生许可证、酒类许可证等资质证明。这不仅是一项繁琐复杂的工作,而且还可能会搭上大量的时间。如何让酒店尽早正常营业,快速回笼资金?是李小姐这时需要现实面对的问题。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李小姐咨询了数家当地知名的企业服务机构,但发现大多不能提供完整的服务方案,聘请不同的公司分别服务需要在过程中花大量的经历去协调;而另外一些由互联网平台提供的服务则是采用分包的形式进行,对于服务的过程及效果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这时,李小姐想到了正为自己两家公司提供代账服务的八戒财税。一方面是因为自己一直对八戒财税的服务都还比较满意,另一方面,作为一家全国性的专业企业服务机构,八戒财税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优质的,包含工商注册、代账报税以及资质办理等一站式的企业服务。


       相较于传统的互联网服务平台,猪八戒网在2015年完成26亿的融资以后,开始在服务收费的标准化、服务效果的品质化方面开始发力,八戒财税也正是在这次升级中应运而生。相较于其它企业服务机构,八戒财税不仅充分整合了平台资源实现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掌握以及对服务成本的有效控制,而且还以自建专业服务团队的经营模式进行全国布局,保障服务的质量。李小姐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最终决定于八戒财税成都分公司进行合作。




       另外,成都分公司的杨经理还告诉小编:对于企业服务这类非标产品,在传统的概念中是很难用标准化的服务标准来衡量服务效果,也很难定义一个标准的服务价格。李小姐在决定与八戒财税合作前,与其他服务机构的接触过程中,通常都会接触到用低价来吸引客户的机构。不过这类服务很可能在服务的过程中出现临时要求加价的情况,因为要完成李小姐的需求,需要一定的服务周期,在过程中很可能会出现政策变化影响服务成本,甚至产生额外的公关成本。而八戒财税因为对资源的有效整合,所以能够为李小姐提供的是“一口价”的服务收费,同时还敢于做出未完成服务全额退款的承诺。这些也是用户选择八戒财税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