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核名2022

据八戒财税(cs.zbj.com)小编了解,3/9万元(不含税)免征增值税,不是直接免征,是未达到后免征,每月不知道是否免;对于财税从业人员,最基本的一项要求就是“细”,平时账务也清清楚楚,将来才能更“舒服”。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据八戒财税(cs.zbj.com)小编了解,3/9万元(不含税)免征增值税,不是直接免征,是未达到后免征,每月不知道是否免;


       对于财税从业人员,最基本的一项要求就是“细”,平时账务也清清楚楚,将来才能更“舒服”。


       1、每月取得销售收入时,应当按照税法的规定计算应交增值税,并确认为应交税费





       2、季度申报时,达到增值税制度规定的免征增值税条件时,将有关应交增值税转入当期损益,建议转到“营业外收入”明细科目




           需要提醒的是


       将有关应交增值税转入当期损益不包括,当期**增值税专用发票未将专用发票全部联次追回,或者按规定开具红字专用发票,在**增值税专用发票时向主管税务机关缴纳的增值税。


       3、季度末时,达到增值税制度规定的免征增值税条件时,将季度内计提的城市维护建设税及教育费附加冲回做相反的会计分录




       需要提醒的是:


       冲回的城市维护建设税及教育费附加不包括,当期**增值税专用发票未将专用发票全部联次追回或者按规定开具红字专用发票,在**增值税专用发票时向主管税务机关缴纳的增值税计算缴纳的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




      不考虑其他情况,账务处理:





       关于我们:更多的财税资讯请登录:八戒财税财税学堂http://cs.zbj.com/taxschool/


       代理记账多少钱找八戒财税放心,公司代办安全高效,税务顾问专业,八戒财税一站式服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