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核名2022

据八戒财税(http://cs.zbj.com/)了解,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一波又一波的弄潮儿前仆后继,迸发出惊人力量!创业者从个体工商户到合伙人,从合伙人到Mak-er,从Mak-er到工商注册拥有自己的公司,新时代的大众创业潮为我们带来了无限可能!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据八戒财税(http://cs.zbj.com/)了解,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一波又一波的弄潮儿前仆后继,迸发出惊人力量!创业者从个体工商户到合伙人,从合伙人到Mak-er,从Mak-er到工商注册拥有自己的公司,新时代的大众创业潮为我们带来了无限可能!


       从2010年以来,各国创业公司数量激增。就英国会计和咨询机构UHY International在2015年的报告中显示,中国创业热潮已领跑全球,每天有4000家创业公司诞生。在政府积极倡导创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创业伊然成为了国人以寻求上行通道成就自我的新方式。


       八戒财税积极相应政府号召,为创业者提供工商注册、代理记账外,还为我们的创业者提供财税咨询、无地址注册、移动端账目管理等服务,依托主站猪八戒戒网平台的互联网大数据,构建企业一站式财税服务平台,助力企业高效快速的成长。如今,又迎来了业界的低调豪门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垂青,势必会对我们的创业者们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科大讯飞的来头如何?


       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音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主要股东包括:中国移动、中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上海广信、联想投资、盈富泰克等,在语音技术领域有着基础研究时间最长、资产规模最大、历届评测成绩最好、专业人才最多及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公司,其智能语音核心技术代表了世界最高的水平。


       科大讯飞作为中国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也拥有着自行研发的视频系统,乐声视频就是科大讯飞公司又自行研发的一套视频系统,它能为企业用户提供模板化的企业视频,宣传片制作,企业主自行上传素材并集成科大讯飞强大语音系统,制作出不同行业,出彩的企业视频宣传片的科技有限公司。它让企业用户不在为宣传公司品牌,产品发愁,用最便捷,最简单,最低的价格制作出好的视觉产品。


       用“创意”视频得到一门生意


       在如今,视频已经成为各大平台和品牌主在营销手段中不可忽视的方式,要想打得一手好牌,还得有创意的表达、传播出自己的品牌故事,通过视频的方式便可以做到。通过它吸引与感染属于自己的用户群体来关注自己,推动品牌和产品的传播,用视频为用户带来第一印象的感官刺激。


       我们如何携手为创业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呢?


       在本次合作中,我们除了为用户一如既往地提供八戒财税便捷的企业注册服务和专业的代账报税服务外,还将在(5月1日至5月31日)这段时间中带给大家福利!


       购买八戒财税服务的中小微企业用户,可享受由科大讯飞乐声企宣提供的模板化企业宣传视频一个(包含一个视频制作平台及视频制作金500元),科大讯飞将由专人联系符合赠送客户,用户可选择多种企业宣传视频模板制作自己满意的视觉产品


       活动名额:300名


       有企业宣传视频需求的你们赶紧进入八戒财税官方网站进行了解吧!


关于我们:更多的财税资讯请登录:八戒财税财税学堂http://cs.zbj.com/taxschool/


工商注册多少钱找八戒财税放心,公司代办安全高效,税务顾问专业,八戒财税一站式服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