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核名2022

本期我们的嘉宾是重庆极战艺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文铭,一个以电竞游戏为工作的创业人。电话拨通过去,文先生很爽快地接受了我们的采访,来看看一个说着一口重庆话的大男孩是怎么“误入歧途”并走火入魔的!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本期我们的嘉宾是重庆极战艺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文铭,一个以电竞游戏为工作的创业人。电话拨通过去,文先生很爽快地接受了我们的采访,来看看一个说着一口重庆话的大男孩是怎么“误入歧途”并走火入魔的!                     」




      创业纯粹又简单

       据八戒财税(http://cs.zbj.com/)了解,2016年7月文先生与合伙人张先生开办了一家叫做PS4电竞兄弟会的游戏室。当我问起文先生创业初心是什么的时候,他笑笑说,因为好玩。”好玩“成为这两个大男孩儿做事的初衷。


遥想当年,文先生与张先生从事的可是广告行业,有着自己的广告公司,不同的是,一个在重庆,一个在上海。


因合伙人张先生是文先生的妻子的表哥的原因,加之张先生厌倦了做一位广告人,有想回重庆创业的想法,他们走到了一起。


说干就干,重庆人的性格就是这样爽快!张先生处理好上海的事情,立马飞回了重庆。从想法的萌生到游戏室的开业,他们只用了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一切都这样水到渠成顺风顺水吗?” 我问到。“其实没啥困难,真要说困难就是找门面了。”文先生这样质朴地回答到。这大抵是热爱游戏行业而忘记了创业带来的痛苦了吧。






游戏中结识“臭味相投”的人


“开办了这家PS4电竞游戏体验馆,结识了很多“臭味相投”的人”文先生笑到:“我也是一个足球爱好者,在游戏这条创业道路上结识了一帮既爱游戏又酷爱足球的人,没事就约上三五好友上奥体看看比赛,所以我很享受现在的状态。”工作与爱好就这样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了,也是妙哉!





想对创业者说


“坚持,创业就是认定一条路坚持下去”文先生反复这样说到:“如今电竞游戏受到越来越多的人追捧,我会坚持在游戏这条道路上,开第二家店、第三家店……将爱好继续下去,顺便说下,开办公司,少不了账务方面的问题,找一家靠谱的代账公司,省时省心又省力,这样我才能专心做我的游戏室”文先生说到。


品牌故事
重庆极战艺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旗下PS4电竞兄弟会是集电竞游戏、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游戏体验馆。来这里,结识一帮臭味相投的人。卧室榻榻米座椅,颠覆传统网咖座椅模式,让您更舒适地享受游戏人生。


关于我们:更多的财税资讯请登录:八戒财税财税学堂http://cs.zbj.com/taxschool/


代理记账多少钱找八戒财税放心,公司代办安全高效,税务顾问专业,八戒财税一站式服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