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核名2022

据八戒财税(http://cs.zbj.com/)了解,他,毕业仅仅一年,就创办自己的公司!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八戒财税(http://cs.zbj.com/)了解,他,毕业仅仅一年,就创办自己的公司!



       洪旬,90后,室内设计师, 2015年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设计专业,毕业后就进入设计公司做起了设计师,也算是专业对口了。和大多数的年轻人一样,都有一个创业梦,不同的是,他很快去实现了。2016年4月份就创办了自己的公司—重庆微尔蚂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在这么短短一年时间,就创办了自己的公司!他是怎么做到的呢?让我们来一起认识认识这位大神!


创业,改变行业,一份执着的爱好!


“现在家装行业内幕太多,签了合同,施工到中途就变卦,这种纠纷太多了,整个行业就比较混乱,厌倦了现在的模式,我只想改变行业现状。”洪先生这样说到,“我本身就是设计出身,也非常热爱这个行业,看到整个行业的现状,就想着能不能自己创业,颠覆传统模式。”


创业路上,酸甜苦辣


年纪轻轻就创办了自己公司,真的只是有钱有运气吗?答案肯定是NO!“从来没创过业的我,当初从主材的选购到洽谈合作商等等都是我一个人跑下来的,业主装修首要考虑的就是用的材料好不好,所以这得特别地谨慎挑选合作商,”洪先生说,“其次就是工商税务这块了吧,毕竟隔行如隔山,当初也是偶然间知道你们八戒财税的,得知你们是猪八戒网旗下品牌,所以很放心,最初我只是想办理营业执照,在知道你们也做代理记账资质办理这一系列服务后就把公司整个税务问题都交给了你们,这样创业路上又多了一块通往成功的垫脚石。”


想对创业者说


和很多创业者一样,当我问到想对同样正在创业的人说点什么,他说到,“创业就是一条不归路,不管前方的路如何,我都要一条道走到底,不过结果如何,起码我去做了,青春就是要不悔。”洪先生继续说到,“就像我公司的名字‘微尔蚂设计’ 一样,蚂蚁虽然微小,但是团结起来的力量就是不可估量的,我们的团队就要拥有蚂蚁精神去做每一件事。”


他的设计理念


永无止境的学习,信任与责任是我给美的一次承诺!


他认为设计简单并不是单调、大方不代表缺乏细腻、利用个性化的色彩勇于与众不同,鲜艳造型、特殊前卫均成为空间内的最佳主角,平淡、直板、普通、守旧皆是衬托剧情的序幕,对比出明亮动人的空间层次,给所有有想法的人,也给勇于尝试的居家主人。


品牌故事


重庆微尔蚂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WELLMAR属于你的私人订制!只做质量不做数量,源于生活的设计才是我们的追求的!


关于我们:更多的财税资讯请登录:八戒财税财税学堂http://cs.zbj.com/taxschool/


代理记账多少钱找八戒财税放心,公司代办安全高效,税务顾问专业,八戒财税一站式服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