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核名2022

行动快如骏马克服重重荆棘勤于思考 无限创意HELLO!你就是我们要找的【*****】献给和我一同走在创业路上的你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行动快如骏马


克服重重荆棘


勤于思考 无限创意


HELLO!你就是我们要找的【*****】


献给和我一同走在创业路上的你



上知天文下通地理?


是个**先生吧!




       曾经有朋友和我说过,设计师这个职业可大可小,它需要你上知天文、下通地理,虽不要求精通,但涉及全面。今天八戒财税(cs.zbj.com)有幸采访一位从业二十年的资深设计师,探访设计师的内心世界。

 

       俞云波,重庆翰巢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一位从业二十年的资深设计师。

 

创业,一份执念!




       2016年6月俞先生创办了重庆翰巢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对于创办此家装饰设计公司的初心是什么,他不假思索地答到,因为爱好。原来俞先生大学专业就是艺术设计,毕业后一直从事设计行业,一份执念将爱好持续了整整20年。

 

修行,一直在路上




创业路上,一帆风顺是奢求,我们不敢奢求,所以苦心播种。


       “对于一个创业型公司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客户来源了,我们的客户来源主要是靠口碑相传,还有我自身从业二十年的人脉,并不用电销和网络销售等。”俞先生继续说到,“我们致力于打造商业项目‘一体化统筹设计系统’,为客户提供无缝对接,减少设计环节,降低工程成本,希望以后能制定行业小标准。”


       当我问到创业之初最困难的是什么的时候,他说:“大概就是工商税务这块吧,毕竟我们做设计的,创业之初涉及到这一块是茫然的,在这一块我们不懂,所以找了懂它的人。”“您是怎样认识八戒财税并把公司财税这块交给我们的呢?”“当初我们一个项目是协助创客平台,了解到猪八戒网旗下八戒财税专门为我们中小企业做代理记账工商注册服务这块,所以就毫不犹豫选择了你们。”俞先生继续说到。

 


想对创业者说


创业是一场苦旅, 路上需要具备什么信念?“坚持,坚持就对了!”很巧,我得到很多创业者的答复都是这两个字,虽然只是简短的两个字,但是其中包含着的辛酸苦辣也只有他们才能体会吧!


关于我们:更多的财税资讯请登录:八戒财税财税学堂http://cs.zbj.com/taxschool/


工商注册多少钱找八戒财税放心,公司代办安全高效,税务顾问专业,八戒财税一站式服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