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核名2022

据八戒财税(http://cs.zbj.com/)了解,咱们大陆的首富王健林也有一个好莱坞梦,他的小目标远不止一个亿这么简单!去年,“地产大亨”王健林公开宣称要搞定好莱坞。他准备拿下 6 大影片公司:20世纪福克斯、华纳兄弟公司、迪士尼电影、环球电影公司、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和派拉蒙影业公司。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据八戒财税(http://cs.zbj.com/)了解,咱们大陆的首富王健林也有一个好莱坞梦,他的小目标远不止一个亿这么简单!


       去年,“地产大亨”王健林公开宣称要搞定好莱坞。他准备拿下 6 大影片公司:20世纪福克斯、华纳兄弟公司、迪士尼电影、环球电影公司、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和派拉蒙影业公司。


       其实,早在2012年,万达就斥资26亿美元收购AMC影院,抢购了美国和加拿大347家影院的5048块屏幕。此后,AMC以1.75亿美元收购了连锁院线StarplexCinemas、以12亿美元收购了卡迈克电影院公司,以12.1亿美元竞标购买欧洲的UCI&Odeon影院集团。


        对中国的影迷来说,万达电影院是非常熟悉的,很少有人知道,在美国,AMC就类似于万达院线在中国的地位。


       今年6月22日,万达电影股价和万达债券一起大跌。7月4日,万达电影宣布因重大事项停牌,此次其收购对象为万达影视。另外,近段时间,王健林抛售资产,“首富”变“首负”的新闻也炒的沸沸扬扬。


       今年7月17日晚间,AMC股价暴跌;截至收盘,其股价跌幅高达10.05%,市值蒸发约2.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亿元),这相当于近19个“小目标”没了。


       紧接着,8月1日,万达旗下美国电影公司AMC娱乐盘后暴跌25.48%,此前财报显示AMC第二季度每股亏损为1.34-1.36美元,远高于市场预期0.02美元。


好莱坞梦破灭?


如今,国内房地产的红利期似乎快要结束了。香港首富李嘉诚早就抛售了内地房产,王健林也开始改变战略计划,实现“轻资产”的企业管理。未来中国娱乐产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至于AMC,近年来,海外投资状态普遍不太理想。大多数的项目都在亏损。


王健林的好莱坞梦还能坚持多久?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我们:更多的财税资讯请登录:八戒财税财税学堂http://cs.zbj.com/taxschool/


查询各地区业务请点击:重庆代理记账成都工商注册北京公司注册


工商注册多少钱找八戒财税放心,公司代办安全高效,税务顾问专业,八戒财税一站式服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