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核名2022

据八戒财税(http://cs.zbj.com/)悉,“金三”系统其实就是运用“互联网+”思维,稳步推行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推广电子发票,加大税收大数据运用,使税收征管从凭个人经验管理向依靠大数据分析转变。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什么是“金三”系统?


八戒财税(http://cs.zbj.com/)悉,“金三”系统其实就是运用“互联网+”思维,稳步推行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推广电子发票,加大税收大数据运用,使税收征管从凭个人经验管理向依靠大数据分析转变。


“金三”系统的5种功能


一、查前分析

检查人员可在接收案件后,通过预先对被检查纳税人的登记、申报、入库数等相关数据进行预先的分析判断,最终将分析判断出的疑点信息汇总,生成检查实施方案。


二、数据采集

企业使用电子记账,作为执法人员当然不能落后!稽查平台采集软件,具有免安装功能,支持对国内外主流财务软件的数据采集,采集内容包括:电子账套、固定资产数据、存货数据、工资数据等。鼠标轻轻一点,管它国内外记账软件,通通到碗里来!


三、穿透阅账

穿透阅账是一种从整体账务快速浏览明细账最后查阅会计业务的查账方式,它完全符合审核人员在日常检查工作中的查账习惯,是日常检查过程中使用最为频繁的功能。可以从“科目总账”转换到科目的“往来账”或“明细账”,进而进入“会计凭证”。

除了按科目性质进行对科目进行分类外,另将在模型中分析运算的出的热点账户以一类型科目反映在财务总账中,供审核人员分析浏览。


四、一键到位

工作底稿、拟查补、退税汇总表、稽查报告统统可以一键生成。

同时各类文书在核心征管都是可以查到并一键键入。


五、稽查成果

稽查成果系统通过对电子查账的分析,从多个维度和层面进行统计、汇总、组织,形成相应的决策方案,把检查成果进行行业分析,总结归类升级成知识库。


见识到金三”系统的强大功能了吧,所以发票千万不能随便买,千万不能随便报了。


的金三”系统,我再也不逃税了!感觉这应该是广大企业的心声!


关于我们:更多的财税资讯请登录:八戒财税财税学堂http://cs.zbj.com/taxschool/


查询各地区业务请点击:重庆代理记账成都工商注册北京公司注册


工商注册多少钱找八戒财税放心,公司代办安全高效,税务顾问专业,八戒财税一站式服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