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核名2022

2016年初,在国家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潮流下,本着为创业者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八戒财税应运而生!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2016年初,在国家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潮流下,本着为创业者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八戒财税应运而生!





(八戒财税总经理易立对本次公司乔迁发表感言)

    一年时间,我们从最初几十人的团队,“仅仅”能服务重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等6个一线城市,到现在团队壮大到千人团队,服务全国近百个城市,为全国用户带去专业高效的财税服务。


(八戒财税全国服务网点)


(八戒财税乔迁仪式之全体合照)

    一年时间,我们从最开始只提供工商注册和代理记账,到现在覆盖了工商,税务,资质,法律,HR等全生命周期的产品,让用户能够享受一站式快捷服务体验。


(为企业提供的全生命周期的产品)


    我们甚至走出国门, 为创业者提供国际企业注册服务,我们的服务遍布美国,英国,法国,开曼群岛,英属维尔京群岛,新西兰等全球近50个国家,让创业者把生意做到全球;



(八戒财税服务的国际区域)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八戒财税不断升级服务质量与产品体验,给数以万计的客户带来“互联网+”的专业财税服务!从客户的首次签约到客户每月的查账,我们在提供专业财税服务的同时,始终以用户体验至上,运用领先的互联网技术,让每一位八戒财税的用户真正享受“互联网+”所带来的便捷与颠覆。


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我们一直在路上:

为了节约客户的核名周期和成本,我们研发了免费的核名工具“易核名”,让核名不再麻烦;

为了让客户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来查看与签署合同,我们研发了具有法律效应的电子合同,客户可自由选择pc端或手机端进行签署、查看;

为了让客户享受更加安全、迅速、精准的账务处理服务,我们自主研发了SaaS账务处理和一键报税系统,在提升内部会计师工作效率的同时,也让顾客的账务数据存储更加安全,信息处理与报税更佳精准;

为了让客户能随时随地了解自身的账务和服务详情,我们为客户提供了“易查账”工具,掏出手机,方寸之间,手掌之上,服务细节了然于胸;

为了让客户享受更多的免费增值服务,我们还为所有八戒财税客户提供了微信发票识别(真伪)、节税计算器等免费工具。只要您有需要,八戒财税的产品一定做到。

八戒财税承诺:代账出错全赔,七天无理由退款等一系列服务保障,只为让用户能够更简单的享受专业的财税服务。

短短一年时间,八戒财税从刚涉猎财税行业的新兵,迅速发展成为行业领导者。现在,随着八戒财税重庆总部(重庆八戒财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搬迁到时光城,从原来的半层楼升级到现在两个楼层办公区。只为与我们的客户、合作者更近距离的接触与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共同创建全国最大的财税服务平台。新的办公场地共有*****,分别是:会计服务区,业务洽谈区,荣誉展示区,培训教育区,档案存放区。让每个前来参观的用户能更便捷,更快速的了解到八戒财税的点点滴滴。我们将为我们的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中小微企业创业者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服务,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的全新财税服务模式,让全国的创业者不再因为财税而苦恼烦忧。


(八戒财税文化墙)


(八戒财税前台)


(业务洽谈区)


(下午茶使用区)


(客户接待区)


(工作人员办公区)

    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展未来,我们豪情万丈。在公司总部乔迁之际,非常感谢长期以来为我们给予支持与肯定的广大中小微型企业的创业者们及全国各地与我们长期合作的伙伴,愿我们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最后,八戒财税总部地址正式变更为: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嘉鸿大道409号时光城1号楼6楼,8楼,欢迎新老用户莅临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