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核名2022

前段时间的王者荣耀简直火的一塌糊涂,连小编这个从不玩游戏的人都知道了,那么大家知道一款游戏的上线是经过了多曲折的过程才跟大家见面的吗。今天八戒财税(http://cs.zbj.com/qualification/)小编就跟大家讲讲游戏资质的办理吧。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前段时间的王者荣耀简直火的一塌糊涂,连小编这个从不玩游戏的人都知道了,那么大家知道一款游戏的上线是经过了多曲折的过程才跟大家见面的吗。今天八戒财税http://cs.zbj.com/qualification/)小编就跟大家讲讲游戏资质的办理吧。


上线一款游戏肯定得先开发出来吧,开发后先去办个软件著作权;游戏属于互联网文化活动,那就还需要办一个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同时游戏想要盈利的话,你得有充值链接和官网吧,那就再去办个ICP证;有了这些以后,为了你的游戏安全,你得去申请个版号,跟出书一样,上线,你得有出版权,版号下来后,就最后一步了,去办游戏运营备案,正式为你的这款游戏做好上线准备。


1、游戏研发成功办理游戏著作权。


2、游戏上线测试运营申请ICP(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3、申请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4、国产网络游戏运营备案及引进网络游戏运营备案审批。


5、国产机引进网络游戏合作出版。


6、游戏线下发行办理网络游戏版号。


7、涉及到虚拟货币的,还要申请******或发行。

 

关于我们:更多资质办理信息请登录:http://cs.zbj.com/qualification/     

 

热门资质办理请点击:医疗资质办理建筑资质办理餐饮资质办理

 

资质办理多少钱找八戒财税放心,公司代办安全高效,税务顾问专业,八戒财税一站式服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