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核名2022

据八戒财税(http://cs.zbj.com/qualification/)了解,对于首次******的人确实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首先需要自己准备资料,之后还要往各个部门的跑,虽然网上流程都有,但是在申请资质的过程中,还是会出现各种的麻烦事。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据八戒财税http://cs.zbj.com/qualification/)了解,对于首次******的人确实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首先需要自己准备资料,之后还要往各个部门的跑,虽然网上流程都有,但是在申请资质的过程中,还是会出现各种的麻烦事。


首选新设立的建筑企业申请资质,应当向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下列资料:


1、建筑业企业资质申请表;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企业章程;


4、企业法定代表人和企业技术、财务、经营负责人的任职文件、职称证书、身份证;


5、企业项目经理资格证书、身份证;


6、企业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的职称证书;


7、需要出具的其他有关证件、资料。

 

关于我们:更多资质办理信息请登录:http://cs.zbj.com/qualification/     

 

热门资质办理请点击:医疗资质办理建筑资质办理餐饮资质办理

 

资质办理多少钱找八戒财税放心,公司代办安全高效,税务顾问专业,八戒财税一站式服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