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核名2022

据八戒财税(http://cs.zbj.com/)了解,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施行细则规定,具备企业法人条件的企业,应当申请企业法人登记,凡不符合企业法人条件的企业,应当进行经营登记,申请经营登记,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据八戒财税http://cs.zbj.com/)了解,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施行细则规定,具备企业法人条件的企业,应当申请企业法人登记,凡不符合企业法人条件的企业,应当进行经营登记,申请经营登记,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有符合规定的名称。


二,有固定的注册公司代理经营场所和设施。


三,有相应的管理机构和负责人。


四,有经营活动场所需要的资金和从业人员。


五,有符合规定的经营范围。


六,有相应的财务核算制度。


七,不具备企业法人的联营企业,有联合签署的协议。


注册公司是创业的第一步同时也是一件特别繁琐的事情,首先需要创业者先明确注册公司的各种流程,知道自己需要该做哪些事和该准备哪些材料以及需要的时间是多久,代办公司注册然后再结合自身条件去有计划的做足相应的准备工作。


结合实际操作经验我们发现每一个城市需要提交的材料有些略微不同,但是注册公司的流程几乎都是一致的,通常需要创业者做好以下事项:


第一步:企业核名。


公司名称一般由这四部分组成:行政区划+重庆代办营业执照字号+行业类别(非必填项)+组织形式组成。


如:(行政区划)+八戒(字号)+企业管理(行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形式)。


怎么提高核名的通过机率。


公司字号一般以2个字为最佳,多个字的核准难度比较大,另外建议公司核名时多提交几个备选字号(一般为5到8个且多多益善)用于提高通过机率。


第二步:提交材料。


可以选择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提交自己的材料信息,线下提交是需要提前在工商网上进行一个预约流程,需5个工作日左右(多数城市不需要提前预约)。


关于我们:更多公司注册信息请登录:http://cs.zbj.com/business/      

          

查询热门公司注册信息请点击:上海公司注册沈阳公司注册西安公司注册

 

公司核名找八戒财税放心,公司代办安全高效,税务顾问专业,八戒财税一站式服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