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核名2022

取经之路多磨难,感谢一路有你相伴。回顾2015年,我们共同努力,创造佳绩,成就奇迹。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愿我们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2016,ZBJ.COM带你一起飞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取经之路多磨难,感谢一路有你相伴。

回顾2015年,我们共同努力,创造佳绩,成就奇迹。

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愿我们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2016,ZBJ.COM带你一起飞


猪八戒网历经十年磨砺,于2016年1月1日迎来全新面貌。猪八戒网域名将正式更换为ZBJ.COM,并推出全新VI及LOGO,实现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即将启用的三字母域名ZBJ.COM,对应的含义正是“猪八戒”,字符简短易输入,符合互联网简洁、直观的一贯风格。

同时,猪八戒网全新VI及LOGO也将于11亮相。新LOGO初看并无明显变化,但仔细观察可发现,猪八戒吉祥物头上的元宝、手势、手中的钉耙、胸前的“赏”字、肚皮等元素都经过了精心设计调整,使得吉祥物看上去更加活泼可爱;“猪八戒”字体也略作改动,“猪”字选用了“@”符号,充分体现了猪八戒网的互联网属性。

         

自 2006 年成立以来,猪八戒网用 9 年时间从威客模式、众包交易到创意服务,以及现阶段的数据海洋+钻井平台模式,猪八戒网在持续创新、不断蜕变。

仅就猪八戒网早期的佣金制而言,从最早的20%交易佣金,到后来的根据会员等级采用不同佣金的标准,再到最终的佣金免除,猪八戒网放弃了每年 6000 余万的交易佣金,彻底将实惠留给雇主与服务商,这也奠定了猪八戒网服务规模扩张的坚实基础。

 猪八戒网已积累购买需求的中小微企业500万家,包括机构和个人在内的服务提供方则有1000万,建立起拥有3000万件原创作品规模的数据库,成为****的服务众包平台。

形成巨大的服务交易平台后,大数据海洋使猪八戒网可以深挖钻井模式,八戒知识产权的正式成立,也标志着这一创新模式的成功,未来猪八戒网将继续深挖 1+N 业务,向更多互联网+传统领域渗透。

 2016年即将到来,猪八戒网将带着全新面貌再次启程,秉持着“行必诚言必信”的价值观,继续为创业者服务,继续努力打造“最诚信的服务众包平台”。

2016年,愿您与猪八戒网一同大展宏图。